政大蔣介石研究會第21次讀書會資料

 政大蔣介石研究會除與海內外學術社群均有聯繫外,一方面邀請學有專攻的學者(成員來自中央研究院、國史館、各大學教授等處),以共同文本的閱讀進行討論,彼此激盪;另一方面也邀請對中國現代史深感興趣的碩博士生加入。是以,本會所凝聚的,不獨展現政治大學之於中國近現代史學界的力量,更是盡力於學術社群的經營,群策眾力,期能推展國內的中國近代史研究。政大蔣介石研究會主要閱讀文本,為蔣介石《事略稿本》。

 第21次事略稿本讀書會,已於3/20(六)13:00假政治大學季陶樓340415研討室舉行。閱讀範圍為《事略稿本》第二十一冊,報告人為中興大學李君山教授及東華大學陳進金教授。

 本分資料係讀書會導讀提要,僅供參考。
資料一:http://proj3.sinica.edu.tw/~cks/nccu_docs/cks_vol21_01.pdf
資料二:http://proj3.sinica.edu.tw/~cks/nccu_docs/cks_vol21_02.pdf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