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件資源:《民國十五年以前之蔣介石先生》

《民國十五年以前之蔣介石先生》由毛思誠編纂,摘抄蔣介石日記而成。
第一部份:http://proj3.sinica.edu.tw/~cks/resource/2013/cks1.pdf
第二部分:http://proj3.sinica.edu.tw/~cks/resource/2013/cks2.pdf

留言

  1. 您好:
    本人任職於國史館,正在編纂蔣中正先生年譜,貴網已刊布了毛思誠編纂,民國十五年以前的蔣介石先生,對本人的工作幫助甚大,至表敬佩。其中漏了頁253至495,亦即民國十三年至十四年部分,可否補上網站,謹此致謝。
    國史館 朱先生敬上 102年6月25日 wen@drnh.gov.tw 02-23161008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
    本人任職於國史館,正在編纂蔣中正先生年譜,貴網已刊布了毛思誠編纂,民國十五年以前的蔣介石先生,對本人的工作幫助甚大,至表敬佩。其中漏了頁253至495,亦即民國十三年至十四年部分,可否補上網站;如不便上網張貼,可否懇請賜寄到本人的電子郵件信箱,謹此致謝。
    國史館 朱先生 敬上 102年6月25日 wen@drnh.gov.tw 02-23161008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